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奢华机 三星W799签名版再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奢华手机虽然相对于很多手机来说价格要高昂很多,但却一直有着相当一部分人的关注,而三星 W799签名版可以算是奢华手机里比较知名的一部手机了。目前该机(行货)再次到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8588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关注奢华手机的人来说,不妨考虑一下这部手机。

  三星 W799手机正面图

  
  所谓签名版就是可以在机身上刻下自己或者亲朋好友的名字以此来彰显它的与众不同,颇具新意。外观方面,三星 W799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与众不同的是该机内外两个屏幕规格均为3.0英寸分辨率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该机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显示界面非常不错,传统键盘和触摸屏幕的共同支持也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三星 W799手机展开图

  


  三星 W799手机细节图

  
  作为定位于商务群体的手机,三星 W799的功能表现自然有它的出众之处,支持的双网双待功能,可以C/G双网同时在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同时拥有两张卡的手机用户。该机还支持电信3G网络,在网络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也让它可以轻松通过所支持的3G网络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 W799签名版(行货)

  [参考价格] 85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