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围大缩水 索尼爱立信X10 mini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2010年5月20日,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震撼登场,其最新价格为250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正面图片

  
  作为索尼爱立信Android操作系统的后续机型,X10 mini在外形上跟X10十分相像,依然是是经典的直板式全触控设计。屏幕方面X10 mini仅采用了2.55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好在它保持了电容式触摸屏,操作手感并不会下降。界面方面虽然屏幕有所缩减,但是UI依然采用了在X10推出的Timescape UI,华丽的界面还是很具看点的。

  索尼爱立信 X10 min局部图片

  
  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将运行Android 1.6操作系统。它采用高通MSM7227处理器(频率为600MHz),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CDMA/HSDPA、WiFi、A-GPS等。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