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300万像素 卡西欧Exilim CA005真机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0:00
  日本运营商KDDI近日连续发布了10款夏季新品,除了像东芝 T004等1200万像素的高端拍摄机型外,我们还发现了一款卡西欧手机。这款型号为卡西欧Exilim CA005的手机同样主打拍摄功能,其搭载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是最大的亮点所在。

  卡西欧Exilim CA005手机

  

  卡西欧Exilim CA005机身背面

  
  卡西欧Exilim CA005采用了翻盖的外观设计,简洁唯美的机身体现了日系手机的独特风格。Exilim CA005手机采用1295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提供了自动最佳拍摄、突发模式和微笑监测等功能。

  卡西欧Exilim CA005四个颜色版本

  

  卡西欧Exilim CA005白色版本

  
  手机内置了一枚3.2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VGA级别。其他方面,卡西欧Exilim CA005还具有GPS导航功能,支持手机电视和蓝牙等功能通过micro SD卡可最大扩展至16GB。

  卡西欧Exilim CA005翻盖正面

  

  卡西欧Exilim CA005屏幕及按键

  

  卡西欧Exilim CA005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卡西欧Exilim CA005手机主打拍摄功能,足以满足手机拍摄玩家的需求,同时手机的外观也颇为精致,功能也很全面,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