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买就送电磁炉 春兰新品空调旺季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0日10:54

    随着旺季的到来,卖场上的空调产品不但价格直降,厂商在进行价格战的同时也会送出多种精美小家电吸引用户关注。春兰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一个新品系列产品,主打的是其极致静音功能,编辑了解到,这款空调在大中进行特卖,购买还会获得一款精美小家电。

    春兰 KFR-25GWAZLDwa-E1空调面板有多种色调可选,除了经典的象牙白还有富贵金等色调供用户选择。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可对其运转温度,运转模式进行了解。

买就送电磁炉 春兰新品空调旺季促销

买就送电磁炉 春兰新品空调旺季促销

    春兰 KFR-25GWAZLDwa-E1是一款节能空调,多以相对的在使用过程中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还拥有出色的静音功能,即使在安静的夜晚,用户也可放心的开启,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休息。

买就送电磁炉 春兰新品空调旺季促销

    编辑点评:春兰 KFR-25GWAZLDwa-E1是一款新品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同时,产品还具备舒适静音,其健康滤网等功能也是他的卖点。目前,这款空调在大中电器中塔店进行特卖,购买机会获得送出的电磁炉,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春兰 KFR-23GW/VF2d-E2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中塔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