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3G智能商务 酷派TD触控F8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0日10:56


  酷派 F801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屏设计,黑色的边框与一块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宽大屏幕,让到显示效果较为惊人,26万色的色数也达到现在触屏机的主流水平。屏幕上方的G3标志表明了F801为移动定制机型,加了网状保护的听筒,在保持音质效果之外又避免了灰尘进入,设计也是相当妙。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视频通话时对像素的需求。

机身细节

听筒(30万前置摄像头、G3标志)

  而在F801屏幕下方,我们并没有发现更多的按键,一个宽大设计的返回键,可以令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通过此键返回桌面,不过唯一有点可惜,就是该按键手感并不尽人意,按下时会觉得生硬,希望在以后的机型得以改善。

机身细节

返回键

  作为一款商务型手机,F801的机身侧面按键并没有太多的花哨设计,布置在机身左侧的MiniUSB接口兼任数据传输和充电功能,同时也是耳机接口。当然没有采用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难免觉得可惜。下方的长条型音量控制键,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起到音量调节功能,受按与反馈力度也是不错的。而右侧仅布置了电源\开关机键,和一个金属挂饰孔,用户可以悬挂自己的喜欢的挂饰。

机身细节

机身左侧(音量、MiniUSB接口)

机身细节

机身右侧(锁机、电源键)

  F801机身背面的300万像素摄像头(详细样张评测请继续后面内容),可以满足用户平时的生活拍照,少许突起的银色边框让拍照部分显得非常显眼。这时会有朋友迷惑,怎么不见F801的扬声呢?原来F801的外放功能与听筒是合二为一的,这也再次回应了F801的简洁造型,总体上,酷派 F801的外观顯得平庸又不失时尚,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要求。

更多细节

300万像素摄像头

  酷派 F801的显示效果可以带给用户一个很好的视觉享受,色彩饱和湿润,而且文字的图标者显得比较细腻顺滑。320*480分辨率的屏幕也达到主流的水平,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收发信息都是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多功能的屏幕显示

屏幕显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