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3G智能商务 酷派TD触控F8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0日10:56


  在信息输入方面,酷派 F801支持多种输入方式,用户可以使用T9样式输入还可以通过内置的Qwerty键盘输入,另外还可以配合手写笔进行手写输入。同时F801的短信功能还支持聊天模式可以像iPhone手机一样生动聊天,也是可以体会更多聊天乐趣。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聊天模式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信息输入

  而电话簿功能也是相当强大,除了分组操作外还可在联系表旁的字母键盘进行根据开关字母快速查找联系人,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能通讯功能的需求。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电话簿

  而酷派 F801内置的工具也是相当有特色,点击闹钟时钟图标后,展示在眼前的是一个多功能时间管理器,收录了闹钟、世界时钟、世界时区、秒表和计时器,让到用户只需在这个功能菜单就可以设置所有与时间有关的操作,充分体现在科学与人为本的理念,值得一赞。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时钟功能

  另外,日程表同样是采用这样的设计,将日程、任务和行程等都收录其中,可以在细小的屏幕中完成多功能的操作,不失为人性化的设计,另外,在日程表中还支持農历的直接显示,方便用户查看。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基本通讯及小工具

日程与任务功能
 

   而作为一款商务型手机,酷派 F801在多媒体方面表现也是比较中肯,在音乐音乐方面仅支持MP3\WAV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和简单的详细信息查询,不支持EQ等设置。而视频播放方面也仅支持最大支持720*480分辨率的MP4\3GP格式视频播放,实际屏幕播放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内置的音乐随身听除了支持网上试听功能外还支持本地音频文件的播放,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多媒体功能

视频播放效果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

音乐随身听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

内置音乐播放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