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节省流量 PC/Mac端诺基亚Ovi地图加载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7:19
  如果你一直有很留心之前的,关于诺基亚Ovi地图的介绍文章,应该已经对这个又方便、又快捷、功能全的服务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加载地图就意味着接入网络,因而产生流量在所难免。那么贴心的诺基亚Ovi地图,是不是也替用户考虑到了这一点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诺基亚Ovi地图具有配套的,适用于PC或Mac端的地图加载器。也就是说,用户可以现在电脑端下载地图数据,与语音导航包,然后再导入手机中,这样就节省了手机端的流量,同时也节省了时间,提高了软件使用效率。
PC/Mac端诺基亚Ovi地图加载器


  听上去有点繁琐,其实步骤非常简单,大致总结如下:

1.在电脑端登陆"maps.ovi.com",查找地点、路径

2.将查询结果保存到收藏夹

3.将保存好的文件通过软件进行管理整合

4.在电脑端模拟定位、导航过程,并保存结果

5.将以上结果同步导入到诺基亚手机中(注意地图版本为3.x)

  用户可以将以上步骤反过来,实现手机到电脑端的操作,具体步骤是完全相同的。如此一来,就实现了手机终端与PC端的地图服务一致。
PC/Mac端诺基亚Ovi地图加载器


  在分别了解过诺基亚Ovi地图的各方面特性之后,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身体验一下了呢?不要着急,从拥有一部诺基亚手机开始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