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身NVIDIA心 微软手机采用Tegra芯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7:19
  微软在上个月发布了两款社交类KIN系列产品,不过微软并没有公布详细的硬件参数。这个由夏普代工,Verizon发售的产品到现在还保持着他神秘的面纱,不过国外媒体就没有这么的客气了,他们将KEN TWO大卸八块后发现该产品采用了Tegra芯片。
KIN TWO


  KIN TWO是一款社交类手机,配备了3.4英寸HVGA分辨率屏幕。该机采用600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 RAM和8GB内存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机由于Verizon定制而支持CDMA网络。另外该机支持蓝牙、WIFI、GPA、FM、G-Senser等功能。
NVIDIA Tegra芯片


  国外Ifixit和Chipworks两家网站将KIN TWO大卸八块后进行解剖,发现了这款神秘的手机采用了Tegra平台,这也算得上是首款采用Tegra平台的手机了。之前Tegra平台虽然性能出色,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只有Zune HD采用了改该平台。

  KIN系列产品也是微软首次发布的自主品牌社交类手机,该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相信会受到很多社交用户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