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orby添新丁 三星Android手机I5500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7:19

  Corby(酷毕)系列手机非常受年轻人喜爱,除了全面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外,重要的是它有着靓丽多彩的外观,现在酷毕系列手机又有新动作了,有消息称一款型号为I5500的三星酷毕系列手机将要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这可是酷毕系列首款智能手机哦。
图为:智能酷毕曝光图片/三星 I5500


  对于这款机器的详细参数我们还不是完全了解,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它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并且将是一款支持3G网络、GPS导航功能和蓝牙的智能手机,对于摄像头我们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它有可能不会超过300万像素。

  对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我们还不能确定,但是有消息称这款搭载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价格很有可能回是200欧元,当然这个价格只是个参考,三星还会作出相应的调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