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Visa助推手机刷卡 iPhone信用卡卡套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7:19

  如果说iPhone是个舞台的话,那么可爱的iPhone卡套,爱国者的充电背壳以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就是这个舞台上的演员。可能这样的比喻不是很恰当,但是围绕iPhone推出的各种各样的产品的确不胜枚举。近日,一款名为In2Pay的iPhone专用外套新鲜出炉,iPhone 3G和iPhone 3GS的用户在有望将手机iPhone作为信用卡来使用。
图为:DeviceFidelity和Visa联合开发的In2Pay信用卡卡套


  这张卡是由Visa公司和移动支付技术公司DeviceFidelity联合开发的,这种卡使用了Visa的PayWave非接触式支付系统。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将从用户的信用卡传输到一个小的嵌入式芯片中,在刷卡前,用户需要激活iPhone密码保护应用程序,将手机靠近能够识别Visa非接触式支付系统的扫描仪时即可完成支付。

  据DeviceFidelity和Visa表示,该系统将于今年夏初供部分消费者体验,但没有公布In2Pay具体的上市价格。这套支付系统采用了被称为近场通信的技术,同时,In2Pay Micro SD卡也采用了"抗吸"安全功能,这种功能会禁用SD卡的传输功能,可以防止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接收访问。
Square信用卡支付器


  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手机支付设备,比如专为iPhone设计的名为Square的信用卡支付器,不过外观可能不太一样。手机支付可能是手机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不过目前看来还不是十分成熟,它面临的最大的障碍就是手机支付的安全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