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型号8900 酷派首款OMS智能手机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7:19

  酷派除了在专研开发搭载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同时,也尝试着和中国的运营商合作,生产出更加适合中国人使用的运营商定制手机。前不久有酷派要和中国移动合作推出OMS系统手机的消息传出,近日又有相关的新的消息出现。据悉,这款可能是金色配色的大屏触控手机型号可能是酷派 8900,是中国移动定制的采用了OMS智能系统的手机。
图为:酷派首款OPhone参数泄露


  酷派 8900的三围是110×59×12.9毫米,屏幕为3.5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该机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功能,它会支持TD-SCDMA网络,同时还支持WAPI无线上网功能,同时兼容Wi-Fi无线上网功能,机身自带CMMB移动电视功能,同时内置GPS导航芯片。和之前的传闻没有太大的变化,酷派 8900会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酷派 8900支持Email和Gmail。
图为:酷派首款OPhone参数泄露


  这些透露的参数已经得到官方确认,酷派新机的轮廓基本出现,不过这次曝光的参数当中并不包括CPU和内存信息。仅从目前曝光的这些信息就可以看到,酷派 8900将会是一款硬件配置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但是还会不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呢?OMS的性能是否会得到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