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最便宜的GPS导航手机 夏新E72只卖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1:02
  拥有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智能操作系统,而且还支持移动炒股和GPS导航功能的的夏新E72手机,本站从重庆意都通讯得知其售价竟然只需要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体验一下这款机器的实际性能。

  夏新E72采用了在Smartphone智能手机当中最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它配备了一块2.0英寸、65536色、176×220分辨率的TFT显示屏,机身内存256兆+2G扩展卡也可满足各种娱乐商务需要,对立体声蓝牙的支持又给E72的性价比锦上添花。

  作为四频GSM智能手机的夏新E72,采用了TI Neptune高速处理器,它不仅可以支持2.75G(EDGE)高速无线数据传输,而且还支持流媒体下载,让您享受3倍于GPRS的无线上网体验。移动炒股和GPS导航功能也是这款智能机的最大亮点,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心机",夏新E72还内置了最新的无线聊天工具"飞信",以及新闻天气、图片铃声、游戏乐园等多项贴心服务。

  编辑点评:功能齐全、价格便宜,支持导航的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下。

  [参考价格] 29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