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便携商务利器 惠普EliteBook 2540p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堪称高效办公得力助手。谈到商务本,很多用户直观的感觉便是沉稳、大气的外观,强悍的处理器性能;对于经常需要外出带本的用户,商务本的便携性能更为值得关注。而本次评测就为商务人士带来了一款便携商务利器——惠普EliteBook 2540p。熟悉惠普用户对于EliteBook系列并不陌生,该系列定位于专业商务。EliteBook 2540p采用便携12.1英寸小巧机身设计;整机搭载支持睿频加速的i5-540M处理器,为用户办公提供强悍性能支持。目前该本参考报价暂无,下面就先来看这款便携商务本EliteBook 2540p评测。

惠普EliteBook 2540p

惠普 EliteBook 2540p(WT759PA)

金属拉丝 惠普EliteBook 2540p外观设计

  拿到EliteBook 2540p,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整机金属拉丝顶盖设计;镁铝合金材质顶盖,相信是每个男性用户的挚爱。金属顶盖不但让整机看上去更为硬朗、大气,同时也让整机抗压性能提升很多,这对于经常外出携带用户极具实用性。

惠普EliteBook 2540p整机

惠普EliteBook 2540p整机

惠普EliteBook 2540p 顶盖

惠普EliteBook 2540p 顶盖采用金属拉丝设计

  EliteBook 2540p采用小巧的12.1英寸LED背光屏幕设计,16:10的比例符合传统用户视觉习惯,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通过下面屏幕效果实拍,可以看出EliteBook 2540p屏幕色彩显示不错,侧面可视角度较广。亦如我们之前所说,轻压顶盖部分,屏幕几乎没有波纹出现,看来整机抗压性能较强。屏幕正上方内置了一款200万像素摄像头,右侧为键盘灯设计,便于用户在黑暗环境准确操作。

惠普EliteBook 2540p屏幕尺寸

惠普EliteBook 2540p屏幕尺寸

屏幕显示效果

屏幕显示效果

惠普EliteBook 2540p摄像头及键盘灯

惠普EliteBook 2540p摄像头及键盘灯

  EliteBook 2540p在重量方面,相对12英寸机型表现可谓普普通通。整机带电池的重量为1.777Kg,在12英寸机型中处于中端重量水平;搭载适配器的重量超过了2Kg,为2.182Kg。虽然整机在重量上并没有想象中轻薄,不过小巧的机身对于用户的携带还是较为方便的。

惠普EliteBook 2540p重量测试
 
惠普EliteBook 2540p重量测试

惠普EliteBook 2540p重量测试

同比其他12英寸机型重量对比

惠普 2540p同比其他12英寸机型 重量对比

重量对比

笔记本重量参考图(仅供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