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便携商务利器 惠普EliteBook 2540p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办公利器 惠普EliteBook 2540p性能测试

  最后来看这款EliteBook 2540p性能测试表现。通过Windows 7自检测试,基本分数为4.0;可以看出拉分项在图形方面,毕竟整机采用集成显卡。其他项得分较高,i5处理器得分6.6,7200转SATA硬盘取得5.9分。

Windows 7自检测试

Windows 7自检测试

  PCMarkVantage主要测试整机的综合性能,通过测试EliteBook 2540p综合得分突破5K,取得5209分,其他子项得分也很不错。可以看出,搭载了i5处理器的整机性能较强。

PCMarkVantage测试

PCMarkVantage测试

  提及了这么多i5信息,接下来通过CineBench R10软件测试i5-540M性能。通过测试,EliteBook 2540p采用的双核i5处理器取得7084分,突破7K大关。相比P8700、i3处理器性能提升很多。下图也可以看到i5支持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更高效处理办公应用。

CineBench R10测试

CineBench R10测试

性能测试

P8700
(2.5
3GHz)
i3-330M
(2.13GHz)

i5-540M
(2.53GHz)

Cinebench R10单核
得分
2809
2308
3186

Cinebench R10双核

得分 5230 5518 7084

睿频加速技术
 
睿频加速技术

睿频加速技术

  EliteBook 2540p采用日立500GB 7200转SATA硬盘设计,通过HDTune测试,该硬盘平均传输速度为76.7MB/sec,最高传输速度达105MB/sec;硬盘性能表现不错,快捷的传输速度也让用户办公更为高效。

 

硬盘性能测试

硬盘性能测试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这款便携商务本惠普EliteBook 2540p综合表现令人满意。镁铝合金材质、金属拉丝的顶盖设计,无一不体现了整机沉稳、硬朗的外观;12.1英寸屏幕、小巧机身设计,让移动办公人士携带更为方便。同时整机采用i5-540M处理器,强悍的性能表现也让用户办公更为快捷;显卡方面虽然采用集成显卡,不过英特尔的新集显对付基本的娱乐已不成问题。

惠普EliteBook 2540p(WT759PA) 优缺点
优点
不足
1.强悍的i5处理器
2.接口丰富、外观硬朗
1.整机显卡性能较弱 
2.散热孔设置于机身右侧,使用有灼热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