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高端天翼3G智能机!飞利浦D908仅售4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1:04
  2010年4月12日,飞利浦 D908(行货)今日在商家"济南网联信诚"下报出最新价仅为410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飞利浦 D908是一款天翼3G智能手机


  飞利浦 D908 正面

  飞利浦 D908采用直板全触屏造型,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示效果不俗。背后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较好。D908采用Windows Mobile6.5的智能操作系统,内置528MHz的CPU使的整机系统运行速度良好。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有配备。


  飞利浦 D908 背面


  飞利浦 D908 屏幕

  飞利浦 D908是一款双模双待的手机,支持GSM和CDMA网络频段,相应也拥有GPRS,CDMA两种数据传输模式。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应用,可以使用户自行添加更多需要的软件,作为电信的定制机型,D908也提供了多种天翼3G特色服务,使之操作功能更加多多样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家名称】济南网联信诚

  【参考报价】41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