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薄双卡双待 飞利浦X503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1:08

  2010年5月20日,飞利浦 X503(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 的最新报价是1158元(带票),相比之前的价格下跌了32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飞利浦 X503是一款机身纤薄的双卡双待手机。
图为 飞利浦 X503


  飞利浦 X503采用直板造型,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好。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可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成像效果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飞利浦 X503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且配备了1000mAh的电池,比较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图为飞利浦 X503

飞利浦 X503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双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
标配 锂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图形格式 支持JPEG等格式
蓝牙功能 支持
输入法 中文输入法
输入方式 键盘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503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商务手机,机身厚度仅有10.9mm之薄,方便随身携带。双卡双待功能的支持是该机最大亮点,同样延续了飞利浦的超长待机性能,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飞利浦 X503(行货)

  
[参考价格] 1158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