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Android智能机 LG GW620小降51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1:08

  2010年5月20日,LG GW62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报出16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750元相比有了51元的小调整。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LG GW620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LG GW620


  LG GW620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0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LG GW620搭载了Android 1.5的智能操作系统,蓝牙,WIFI和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
图为LG GW620

图为LG GW620

LG GW620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0英寸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5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LG GW620整体为黑色配色,采用了喷漆拉丝和磨砂的设计效果,使得GW620机身舒适度和美观度都加分不少。GW620在全键盘上采用五排全键盘的设计,能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操作。内置方面搭载火热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功能也一个不少,整机表现全面。现今该机售价已不足170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GW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