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女生专属旗舰 白色诺基亚N97 mini继续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1:08

  2010年5月20日,白色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3G手机网" 的最新报价是2360元,仅限10台促销。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白色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非常适合女生使用的旗舰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侧滑触屏造型设计,相比前身N97的机身有所缩小,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该机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的智能操作系统,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图为 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 诺基亚 N97 mini

白色版诺基亚 N97Mini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与N97相比外形更小巧,全键盘上去除了导航键设计,机身内存也缩减至8GB,同样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而这款白色版的N97 mini整机显的更加时尚,比较适合女生使用,目前商家正在进行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白色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60元(仅限10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