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上海世博会服务 齐乐X3对讲手机受追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0日14:30

     “请问中国馆怎么走?”,“这附近哪有自动饮水台啊?”,“欧洲广场今天有什么演出啊?”,“孩子不小心划伤手了,您这有创可贴吗?”……

    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抛给世博园区各个角落的志愿者,汗湿衣衫的“小白菜”们面带微笑化解着各种难题,遇到不好解决的问题就会用手中的齐乐X3对讲手机互相联系,耐心地帮助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们。

齐乐X3与90后美女志愿者相约世博

    世博开幕两周,齐乐X3表现优异

    据记者了解,世博开幕以来,客流量虽不如预期,园区的火爆程度却丝毫没有减弱。上海世博会官网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下午,已有超过340万人次入园参观,日均客流量近19万人次。

    本届世博会不仅客流庞杂,而且园区跨度很大,C片区至E片区的最远距离将近4公里,中间场馆林立,普通对讲机信号受距离限制很大,很难进行畅通交流。齐乐X3在手机中加载对讲模块,能够实现最远8公里对讲,在信号较弱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借助其手机功能快速传递信息。

犀利对讲助沟通,时尚设计显活力

    在世博园区休息室,刚换岗下来的Martina满脸倦容,稍作休息她又拿起齐乐X3开始上网了解世博最新动态。记者了解到,志愿者对自身岗位的工作基本都很熟悉了,但不属于工作范畴的问题就有些力不从心了,为了更好的为游客们服务,很多志愿者都会在休息间隙上网搜集世博信息和报道,尽快学习更多的世博知识。

场馆信息导航有,动态更新网络知

    Martina告诉记者:“其实志愿者分工很明确,不过游客不了解这一点,问的问题五花八门,有些难以解答的问题志愿者又不能置之不理,所以就得不停了解其他的世博信息了,这也得感谢我们的秘密武器——齐乐X3,工作时它是我们的沟通大使,休息的时候就是一部世博百科全书了。”

    实用+时尚,世博手机或将飞入寻常百姓家

    UU是个典型的九零后美女,大大的眼睛,喜欢涂长长地睫毛,她晃动手中一款炫黑超薄手机告诉记者,这也是世博定制对讲手机齐乐X3。她介绍说,这是卸除对讲模块后的齐乐X3,而且内置手机QQ和拍照功能,“别说我们这些穿运动装的小白菜们,就是场馆里Prada、Mango在身的礼宾们拿着齐乐X3也是蛮搭调的。”

齐乐手机是上海世博会唯一国产手机品牌赞助商

    齐乐X3是上海齐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专为解决世博园区信息交互难题而研发的,搭配先进的对讲模块,可以同时实现对讲和手机通话功能,内置“世博导览”软件,方便志愿者随时随地了解园区信息,对游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快速有效的解答,其对讲模块的超长续航能力,完美满足世博志愿者工作需求。

    除酷炫黑色款,齐乐X3还有典雅白色款式。有消息称,齐乐X3可能在不久后进入市场,这款世博定制对讲手机届时也将随之飞入寻常百姓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