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内外双屏超大触控 酷派D550概念图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14:59

  双屏手机曾一度引领通信产业的潮流,让消费者惊诧工程师的设计灵感。酷派是双屏手机的坚定创造者和发扬者。本周有一款双屏手机概念图清晰流出,不知道是否是广告公司的又一次不小心泄露。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时尚、商务,采用内外双屏的形式完美地诠释了酷派的基因,让消费者有一睹为快的冲动。

酷派D550概念图

图为:酷派D550概念图正面

  据悉,这款产品是一款EVDO手机,产品型号为酷派D550,酷派D550典雅翻盖外形,外在内涵更丰富,外在与内在一样魅力闪耀。

酷派D550概念图

图为:酷派D550概念图反面

  酷派D550秉承酷派双待机核心技术,集合EVDO3G与GSM双网优势,无论是在酒店、高尔夫球场、还是在摩天大楼、美林湖畔......随时切换不同网络,不同身份,工作生活轻松驾驭。

酷派D550概念图

图为:酷派D550概念图

  据悉,酷派D550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具有强大的功能,最高3.1Mbps下载速度,内置互联网浏览器,随时随地轻松浏览网页。从概念图上,可以感觉到酷派在产品的工艺设计已经融入了新的理念,我们将做后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