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将售bada手机 重奖优秀开发者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0日18:04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操作系统部门主管李浩洙(Lee Ho-so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将会在未来数周内正式开售首款bada手机S8500,另外还会做出一系列动作来推动这个新系统平台的发展。

“三星需要一个专有的操作系统来推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增长,bada系统的推出这是这个目的,三星bada系统将会分布到从低端到高端的产品线中。”李浩洙表示。

三星在去年宣布推出bada系统之后,一直在进行着这个新系统的完善和新手机的研发工作。该公司计划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在英国和德国首先推出三星Wave S8500手机,并开通应用程序商店,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内容。这款手机的行货版也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上,预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市。

另外三星已经宣布开启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总奖金高达270万美元,冠军将会获得高达30万美元的奖金。比赛从5月17日就已开启报名,将会在6月份举办两轮比赛。有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前往bada开发者网站进行报名https://developer.bada.com/challenge/index.do

三星为推动S8500的销售,也已经和不少合作伙伴制作了一些精品手机应用。其中手机游戏开发公司Gameloft已经准备好了bada平台的手机游戏产品,其中包括《实况足球2010》、《现代战争:沙漠风暴》、《极品飞车》等,三星也准备有其他一些应用和各种电子书。相信S8500的1GHz Cortex A8处理器和专用的图形卡芯片会为手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三星将售bada手机 重奖优秀开发者

三星将售bada手机 重奖优秀开发者

三星将售bada手机 重奖优秀开发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