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年轻活力之选 诺基亚5230 仅售10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4:16
  2010年5月20日,对年轻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诺基亚 5230(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特价货到付款"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3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包装,店铺三包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送进口贴膜、手机袋;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诺基亚 5230在外观上较好的传承了5800XM的设计,同时111×51.7×14.5mm的整机尺寸大小适中,拿在手中刚刚好;该机加入了深受年轻朋友喜欢的彩壳随心换的设计,炫彩活力的外观使得整机表现动感十足。在配置方面,其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屏幕,比起5800XM来一定的缩水。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编辑点评:

  在诺基亚 5230是一款定位低端的触屏音乐机型,整机外形时尚动感,配置适中,但是不支持Wifi无线上网略显遗憾。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10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

诺基亚 523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