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女生专用音乐机 步步高i530低价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4:16
  2010年5月20日,专门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步步高 i530(行货)今日在深圳经销商"深圳市新人类唯美手机"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8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步步高 i530是一款主打时尚外观的音乐手机。
图为:步步高 i530手机


  步步高 i530手机在外观上采用直板造型设计,粉色的机身以及圆形的按键使整机看上去非常可爱。该机配置了一款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不过手机的摄像头仅有30万像素,只能说是聊胜于无。
图为:步步高 i53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步步高 i530配置了wolfson音乐解码芯片,拥有重低音、舞曲、古典乐等几种均衡器设置,手机支持后台音乐播放和歌词同步显示,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880元,对外观和音质要求都比较高的女孩子可以考虑一下。

步步高 i530(行货)

  [参考价格] 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