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1GHz侧滑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仅3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4:12
  2010年5月20日,拥有超大4.0英寸屏幕的索尼爱立信 X10(水货)在上海经销商"永博手机"处的最新报价仅为3280元。该机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8G卡等,现在购买还送贴膜。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搭载1GHz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在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直板全触屏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机身三围尺寸达到了119mm×63mm×13mm,显得非常宽大,机身正面采用了钢琴烤漆,而背面则是磨砂处理,美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0英寸,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而手机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高的级别。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毫不吝啬的给X10配备了最高的配置,手机在硬件方面采用了1GHz的Qualcomm QSD8250 Snapdragon处理器,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感受。虽然该机搭载的不是最新的Android2.0系统,但经过优化的UI还是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商家限量10台促销,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水货)

  [参考价格] 32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