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旗舰机王狂降价!诺基亚N97仅售2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6:26
  收到商家最新消息,诺基亚旗舰机王N97目前最新报价仅为2500元,其相关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数据线和手写笔等,现在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 N97似乎已经摆脱了一贯的诺基亚设计风格,手机采用了PPC中比较常见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并且屏幕在打开之后会向上竖起,感觉更像是HTC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360×640像素分辨率的3.5英寸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7目前的售价已经全面跌破4千元,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最新的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个性化Widget桌面,非常的方便。

诺基亚 N97

  [参考价格] 2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