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诺基亚垫底 全触控超大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1日06:55


产品型号 诺基亚 N900

屏幕尺寸 3.5英寸

参考报价 3350元(改版机)

  作为诺基亚首款搭载Maemo5.0操作系统的智能旗舰手机诺基亚N900自曝光之日开始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前段时间这款手机的连续暴降使其价格不断逼近3000大关。

  


图为:诺基亚N900

  诺基亚N900在外形上依旧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侧滑加全键盘,机身正面并没有设置任何物理按键。111*59.7*18.2mm的三围尺寸,加上180g的重量,十足一副硬汉的派头。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内置的卡尔蔡司镜头像素的500万,且支持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不俗。同时配备了32GB的存储容量,结合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能很好的满足您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性能上,该机搭载的是全新研发的Maemo5.0移动平台,全新的系统,给您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而且N900还支持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其内置的GPS,支持A-GPS功能,搭配诺基亚地图软件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方便。该机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文档格式的浏览,并随时随地收发电子邮件,让您的办公更加方便自由。网络支持方面,N900可以直接播放网页上的Flash视频,满足您的流媒体需求。并提供TV-OUT视频输出功能,功能相当全面。

  


图为:诺基亚N900细节

  编辑点评:作为诺基亚Maemo系统的开山大作,诺基亚N900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系统软件支持,都无愧机皇的称号。硬朗的外形也很好的契合了其商务机的定位。目前该机价格趋于稳定,对于新系统有好奇的用户可以入手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