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诺基亚垫底 全触控超大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1日06:55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 X10

屏幕尺寸 4.0英寸

参考报价 3490元(改版机)

  索尼爱立信X10是旗下最强悍的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1.6操作系统和4.0寸的超大屏幕。而处理器更是达到了1GHz,相当拉风。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价格一路下滑,目前仅售3490元。


索尼爱立信X10超薄时尚 手感很好

  X10在外观方面和之前上市开卖的U5有类似的地方,都有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但是该机拥有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1.6系统,配置了高通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以及384MB的RAM,运行速度和扩展能力表现绝对惊艳。

  

  其次在网络方面手机还支持WCDMA/HSDPA/HSUPA网络,并且也可借助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连接上网。而除了支持蓝牙V2.1技术,电子邮件收发、Android应用程序下载以及全面的Google应用等功能之外,该款手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GPS导航功能和支持A-GPS,可实现定位导航与 LBS 位置服务等功能。

  

  编辑小评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刚刚上市没多长时间价格已经从6000多元的天价猛跌到了3500以下,目前作为旗舰新机价格已经比较靠谱了,喜欢X10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