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外资47寸白菜价仅5799元 八款热卖电视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1日06:0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 UA40C6200UF

    产品点评:与C6900相同,C6200全尺寸的机型配备已经说明了其定位主流LED消费市场的意图。是除了3D电视之外的LED液晶电视中高端机型。除了不支持3D影像,在规格配备上并未比C700/8000逊色多少。相信在如今强调细分市场的大背景下,C6200可以轻松地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推荐中高端用户使用。

100Hz新品LED 三星UA40C6200液晶上架

UA40C6200UF

    与C6900相比,三星C6200在保证1920×1080全高分辨率标配的同时,同样搭载了三星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靓芯图像引擎、超级靓彩技术、6倍CMR新睿动感技术以及数字噪声滤波器等核心技术。今年的LED液晶新品使用了升级版的黑水晶面板技术。摒弃了以往液晶体与玻璃基板之间由硅胶填充的方式,全部为无空气压合,降低了其他物质反射对于液晶面板透光率的影响,色彩更为纯净。

100Hz新品LED 三星UA40C6200液晶上架

底部细节

    全新的CMR(Clear motion rate)技术作为衡量运动画面的新标准,将为您带来全新的动感画面体验。该技术由电视屏幕响应时间、背光闪烁速度以及芯片对图像的处理速度组成。通过对输入图像信号进行综合处理,使您可以欣赏到更加流畅平滑的高速动态画面。

100Hz新品LED 三星UA40C6200液晶上架

主要技术标示

    相比C6900系列,C6200在互联网功能方面缩减了Internet@TV功能。保留了新增的Allshare无线资讯共享平台,使您即可将三星LED电视与电脑、数码照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您都可以通过简便的操控界面实现电视与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线连接,享受生活的便利。与家人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以及音乐等文件,尽情体验多媒体带给您的生活乐趣。

100Hz新品LED 三星UA40C6200液晶上架
 
100Hz新品LED 三星UA40C6200液晶上架

特殊元素外观

    接口部分,C6200强调了HDMI应用的重要性。除了一些常用接口以外,内建了4个HDMI接口,轻松连接各种数字设备。

三星 UA40C6200UF
[参考价格]  12999元
[联系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