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2.2手机系统公布 配全球最快浏览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1日02:59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5月20日23:30,Google I/O大会第二天的议程于期召开。会上详细揭晓了本次大会的两个重大项目——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手机系统和全新的Google TV电视平台。其中Android 2.2手机操作系统新的代号为Froyo,意味冻酸奶,与前几代Android系统一脉相承采用了食物名称命名。Froyo加入了对Flash 10.1的支持、可发射无线网络等重大功能改进。

Android 2.2界面

  Google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每天有超过十万款的Android手机激活,Mobile Market的软件数量也已超过5万款。在全球48个国家,有48家OEM厂商和59家运营商在支持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另据Gartner对2010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统计,Android智能机占据智能手机的份额从2009年一季度的1.6%提升至9.6%,一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521.47万部。


  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增长迅猛,新版Android 2.2系统的功能备受关注,以下是Google I/O大会上公布的Android 2.2系统的十二项重大改进:

  1、将软件安装到SD卡上

  在Android 2.1之前,用户程序都必须安装在手机内存即ROM当中,在安装大量软件或者当个软件文件过大时,会出现空间不足或者拖慢系统的现象。也有用户采用破解的方式让程序安装至存储卡中,现在Android 2.2官方支持程序安装至microSD卡,会带来很大的便利。

  2、Froyo将内置Chrome的V8技术,将提高应用运算能力至2倍到3倍。

  Google表示Android配有全球最快的手机浏览器Chrome的手机版本,Android 2.2的Chrome加入了其最新的A8技术,使得其运算能力能够提升2至3倍。在现场的演示中,Android 2.2内置浏览器和Android 2.1内置的浏览器,另外还有一台iPad进行对比,结果Android 2.2浏览器明显领先。

两代不同Android以及苹果iPad进行运行速度对比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