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不只有联想小y可选 酷睿i5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1日07:39
     Intel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推出让很多人终于又看到了新的曙光,性能上的提升使得更多的人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都会把目光转移到新产品上,而在新出的i3和i5处理器中,凭借更高的处理性能,酷睿i5处理器更是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而且在功耗控制上面更是由于拥有全新的“睿频”技术(i3不支持睿频),更加的人性化。

1

不只有联想小y可选 酷睿i5独显本本推荐

    而在三款处理器中配备酷睿i5处理器的产品凭借不错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在用户口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与更为廉价的i3相比i5支持睿频,而I3不支持。所谓睿频技术,就是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自动提升CPU的频率,从而达到自动超频的效果,使CPU性能更强悍。另外,i5处理器的主频略高于i3,即使不是在多任务的处理情况下,酷睿i5处理器的速度也会快于i3处理器。而与i7处理器相比,虽然性能有所差距,不过考虑到i7处理器高昂的售价,酷睿i5处理器还是更值得选购的。可以说酷睿i5笔记本是智能电脑中的典范。今天笔者就在卖场里为大家寻找几款i5+独显的笔记本新品,希望能有您中意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