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彩时代 8款3.7英寸AMOLED屏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8:09
第1页:AMOLED时代来临

    手机的屏幕发展到现在,从TFT屏幕到如今的AMOLED屏幕,都是一步步在提升人们的视觉享受。然而现在大多数主流手机仍使用的是TFT屏幕,而在09年开始AMOLED屏幕的大面积亮相让很多人对此有所青睐,AMOLED屏幕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炫彩时代 8款3.7英寸AMOLED屏手机推荐

AMOLED的炫彩时代

    ALOMED屏幕相比TFT屏幕有很多优势,在显示效能方面,AMOLED屏幕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也较广,这些是AMOLED天生就胜过TFT LCD的地方;另外AMOLED具自发光的特色,不需使用背光板,因此比TFT更能够做得轻薄,而且更省电;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特点,不需使用背光板的AMOLED可以省下占TFT LCD 3~4成比重的背光模块成本。总的来说ALOMED屏幕成本低、显示效果好、省电是其取代TFT屏幕的三大杀手锏。

    但对于现在大多数手机来说还正处于TFT屏幕转向ALOMED屏幕的阶段,作为一直以屏幕色彩著称的三星公司推出了大量配有AMOLED屏幕的手机,而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的HTC新军们也有着AMOLED血统,当然目前市面超过3.7英寸大屏AMOLED手机并不多见,而这样的手机能够用户带来视觉上炫丽的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