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日光灯也成充电 IT-CEO充电器试用感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8:12
第1页:背景介绍

  随着手机的发展,手机的性能以及功能已经变的越发的强大。但是在功能逐渐变强的同时手机的电池却成为了影响手机发展的重要瓶颈,手机的待机时间也正逐渐的成为大家考量一款手机性能的重要标志。不过受限于现在的电池生产技术,手机厂商在平衡了用户使用安全的同时却不得不在电池的性能方面采取一定的牺牲,因此手机电池如果想要在性能方面有什么质的飞跃还确实并不是意见十分容易的事情。


日光灯也成充电 IT-CEO充电器试用感受

IT-CEO太阳能充电器

  正是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我们看见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周边厂商开始生产手机电池的周边产品,甚至出现了不少使用光能或者太阳能充电的产品。今天我们手上就有这样的一款拥有光能充电的产品IT-CEO,那么这款产品的光能充电是否真的实用下面的文章将会向大家揭晓。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