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多重防护时尚精灵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8:17

第2页:索尼 TX5防震防尘、防水功能展示

·索尼 TX5防震防尘功能展示

  索尼 TX5在抗震能力上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官方标称相机能够抵御从1.5m高处自由落体跌落至胶合板的冲击。但大多数人走的还是柏油马路和大理石台阶,我们模拟真实跌落效果。索尼 TX5并没有损坏,依旧能够正常拍摄。可以说防震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同时摔在地上经常会有沙土等污染机器,但经过擦拭后同样可以正常工作。虽然索尼 TX5此次冲撞试验成功,但还是建议消费者平时拍照时小心为妙,毕竟几千块钱的东西磕一下也挺心疼的。

·索尼 TX5防水功能展示

  说起防水,是不少三防、四防乃至N防数码相机的主打功能。但很多多重防护数码相机的造型和画质实在是不敢恭维。索尼T系列向来以时尚造型设计著称,此次虽然采用四防的机身设计,但还是依旧保留了索尼的时尚质感。索尼 TX5并没有过多的把水下拍摄作为宣传重点,更多的还是生活防水,毕竟我们在水底下拍摄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当然笔者也建议,潜水爱好者最好使用潜水配件来进行水下拍摄,效果和安全系数会更高。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防水功能展示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雨中拍摄展示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雨中拍摄样片

  对于南方来说,一到梅雨季就成为了数码相机等精密仪器的杀手了。在碰上下雨天气,更是不舍得拿自己心爱的相机出来拍摄。而索尼 TX5则不用担心此类问题。同时在雨中拍摄也能得到平时拍摄中看不到的景致。虽然索尼主打生活防水功能,但还是拦不住人们的好奇心,究竟放进水下拍摄会不会出现问题呢,相信看完以上视频的网友都会心里有数,水下拍摄和水上拍摄一摸一样,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更加详细的来介绍水下拍摄的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