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ACER发布新款平板电脑1825PT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1日08:18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笔记本有着上网本一样轻巧的体积,同时还有着普通笔记本一样的性能,那么宏基刚刚发布的新款平板电脑Aspire Timeline 1825PT应该可以满足你这方面的要求。

  宏基这款Aspire 1825PT平板电脑,屏幕可以进行360度自由旋转,这样的设计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在不同的场合。此外Aspire 1825PT的采用的是可以进行多点触控的1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 x 768。具体的硬件规格是:CPU是Intel 1.3GHz的Core 2 Duo SU7300 ,集成英特尔GMA 4500MHD 显卡,HDMI接口/ VGA输出,8G DDR3 内存,250GB或者320GB 硬盘。

  内置802.11a/b/g/n无线网络,一个VGA摄像头,蓝牙2.1 + EDR,千兆以太网和一个6芯电池(可以提供6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此外还有一个多触摸触控板,采用的是64位的Windows 7 Home Premium ,颜色方面有黑色钻石,红宝石和蓝宝石蓝红选择。价格至少要886美元。

  编辑点评:宏基的此款平板笔记本的CPU虽然采用的是较老的Core 2 Duo SU7300 ,性能不能和现在英特尔主流Core i系列的相比,但是性能比起采用Atom 的上网本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而且11.6英寸的机身体积也非常的便于随身携带,此款平板电脑折合成人名币大约是6100元,虽然现在的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到一款主流配置的Core i系列的笔记本了,但是考虑到平板电脑向来昂贵的价格,宏基的此款平板的价格还算是适中的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