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球迷集结号 南非看世界杯使用手机必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9:09


   马上就又要到流火的六月了,随着气温的慢慢升高,很多的足球迷也逐渐进入到了一种“临战”状态。四年一届的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了。今天是5月21日,距离6月11日世界杯开幕还有短短的20多天。对于一个铁杆的足球迷来说,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去南非观看世界杯绝对是不二的选择。作为一个中国人,对于非洲大陆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南非还是比较陌生的。如果去南非看世界杯,我们应该如何使用手机?我们都要办理哪些手续?相关的通讯资费时多少呢?也许种种疑问都此时浮现在您的脑海中。不要着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解开这些答案。想要了解去南非看世界杯关于手机的事情,就关注我们下面的文章吧。


球迷集结号 南非看世界杯使用手机必读

南非看世界杯用手机必读(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南非的手机网络状况。南非使用的是GSM网络。国内主要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Vodacom、MTN、Cell-C,这和我们中国的情况有些相似。三大运营商中,Vodacom信号和服务都比较平均,拥有的用户份额较大。MTN的话费是最贵的,但信号在三大运营商中是最稳定的。Cell-C的话费是最便宜的,不过遗憾的是在信号方面有些不尽如人意。三大运营商同样采用我们国家的预付费和后付费两种方式。在这里就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们的目的是要使用自己的手机卡在南非使用。下面根据我们国家的三大运营商分别向大家来介绍我们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在南非使用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