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2.1+双网 摩托XT800白色版独家开箱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1日09:12


  作为美国人登陆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行货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 XT800无疑受到了众多智能玩家的关注,而相比于其它Android终端,该机还拥有一项无人能及的技能,那就是在全球首次支持的双网双待功能,如果你是一位双网SIM卡使用者,那么XT800则可以视为智能手机中的最优选择之一。

摩托罗拉XT800

摩托罗拉 XT800白色版独家开箱

  伴随着今年3月升级至Android 2.1系统平台,摩托罗拉 XT800上市已有两个月时间,为了进一步加强该机在国内市场的宣传力度,摩托罗拉于近日还特别推出了XT800的白色版本,以满足更多Android用户特别是女性玩家的需求。如今该机已经悄然登陆国内市场,其中,经销商“盛通创新”报价4450元,低于官方和部分网络商家的售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咨询。而就在昨天,XT800白色版在第一时间降临IT168手机频道,下面笔者就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款产品的开箱照片(多图)。

摩托罗拉XT800

红色礼品套盒,的确很适合送礼:)

  与黑色版(官方叫智尚黑)一样,摩托罗拉 XT800白色版也采用了礼品套盒的包装形式,外包装是中国电信特制的暗红色方盒,里面装有手机盒以及一个配件礼盒(非卖品)。

摩托罗拉XT800

摩托罗拉 XT800包装盒---正面

摩托罗拉XT800

摩托罗拉 XT800包装盒---背面

  手机盒沿用了双层推拉式设计,上层为白色XT800真机,下层则填满了各种配件。而在另外一个非卖品礼盒中,摩托罗拉还附赠了一条HDMI数据线,需要说明的是,该机采用的是HDMI D型口设计,与DV/DC上常用的C型口并不通用,所以这条数据线还是相当的重要,丢失了的话在市场上会很难配到哦。

摩托罗拉XT800

双层推拉式设计

型号:摩托罗拉 XT800白色版
售价:4450元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