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改装透视单反PK索尼F828 看谁是红外最强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9:13
  

  在上篇文章真的能透视吗? 揭开红外相机的神秘面纱中,笔者通过各种方法,详细的展示了红外相机的神奇。将一台接近报废的单反,稍加改造,即可享受红外摄影的独特魅力,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具挑战而又其乐无穷的事情。今天,笔者特意找来了大名鼎鼎的索尼F828,看看改装红外相机是否能够超越曾经的传奇。


改装透视单反PK索尼F828 谁是红外最强者

·改装PK原厂,谁更强?

  在这个数码产品沦为快速消费品的时代,仍有一些经典之作让人念念不忘。作为一款2003年发布的数码相机,在时隔7年之后,二手价格仍然坚挺在2000元以上,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索尼F828是那个时代的顶级消费类相机,上市价格高达8000元以上,是当时很多摄友心中可望不可及的神器。

改装透视单反PK索尼F828 谁是红外最强者

图为:一代机皇索尼F828

  索尼F828之所以如此出名,不仅仅是因为其顶级的做工和优异的成像质量,还因为该机具备红外摄影功能。人们总是对自己不了解的事物充满好奇心,盛传一时的透视相机,说的就是索尼F828。拥有的人独乐乐,没有的人狂幻想。今天,笔者面前就摆着一台索尼F82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当然要与大家分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