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分析师称iPad销售速度已超苹果Mac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1日10:01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Mike Abramsky日前发表了一份对苹果iPad的分析报告,大幅调高了对iPad今年总销量的预期,并称目前iPad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速度已经超越苹果Mac机。

该报告根据苹果的iPad国际市场推广计划和目前美国市场的强劲销售状况,将2010年iPad全球总销量预期从500万台提高到了800万台。对于当前的第二季度,他预计iPad在美国的销量将达到180万台,外加海外市场上市后的60万台,将全球总销量推高至250万台,同样高于之前150万台的预期。

另外,凭借消费者对iPad用户体验的更真实认识,持续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口口相传效应,再加上3G版的上市,他认为iPad在上市后依然保持着强劲的销售速度。估算目前iPad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速度每周超过20万台,几乎是苹果Mac机每周11万台销售速度的两倍,稍稍落后于iPhone 3GS的每周24.6万部。

除了iPad本身,该报告还探讨了它对周边商品的拉动作用,用户在购买iPad时往往还要同时采购保护包、底座等商品。他预计苹果将从这些附件中得到15%至20%的附加收入,明显高于iPhone、iPod类产品的6%到10%。

基于这些预期,加拿大皇家银行为苹果股票给出的目标股价仍然维持在350美元高位,而目前苹果股票的交易价格在240美元左右。

分析师称iPad销售速度已超苹果Mac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