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3G时尚触控 酷派E230互联网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1日10:07


系统界面

  酷派自家开发的系统上手程度,易用性还是很高的。主菜单采用了多页设计。不过图标不能够由用户自己决定删除或移动,添加,因此主菜单也总共只有两页。而在屏幕上方的状态栏里,时间,电池容量,音量,模式等只需轻轻点击都可以快速进入相关的设置界面,我们可以很快地进行设置,用起来十分便捷。


酷派E230主菜单设计

  可以看到,作为一部3G手机,E230大大强调了互联网的应用,内置了天翼服务,号码百事通等电信定制服务,还安装了UCWEB浏览器,手机QQ,掌上证劵这些使用率很高的网络软件。我们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对应手机型号的这些软件了。虽然只是小细节,但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酷派E230随机安装多款常用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