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3G时尚触控 酷派E230互联网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1日10:07


支持多任务

  支持多任务运行是酷派E230的另一大特色。不论在任意界面,只要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图标即可启动任务管理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打开的应用程序和他们的内存使用情况。同样,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切换到任何程序,或是在这里就直接把某个程序关闭。


运行包括“神兽”在内的多个程序

  在实际使用中,笔者发现酷派E230对多任务的优化做得非常不错,同时开4个程序甚至以上,系统速度都不会受到明显的影响。

常用功能

  酷派E230的常用功能也是中规中矩。通话界面数字键很大,不容易误点。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没有配置前置摄像头,也就不支持视频通话这个3G应用了。而且电信的视频通话业务技术本身还有待完善,还有进步的空间。


拨号界面

  短信编辑支持多种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法识别速度颇快,准确度也很高。笔迹的颜色还可以设置为渐变模式,会随机出现各种颜色,提高了信息输入的乐趣。同时还支持复制,粘贴,剪切,撤销等多种功能,十分方便。


短信界面

  酷派E230自带的Coolpad播放器比较简单。支持歌词,频谱,专辑封面多种显示方式,内置摇滚,爵士,古典,流行,自定义等多种均衡器。外放声音很大,不过效果一般。但是既然配置了3.5mm的耳机接口,我们就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优秀耳机了。


音乐播放界面

  除此之外,酷派E230还带有防盗功能,来电卫士等实用功能,英汉词典,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归属地查询,手机备份等也是一应俱全。我们也可以不用苦苦需找适配机型的这些常用软件了。


功能丰富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