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3G时尚触控 酷派E230互联网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1日10:07


待机能力

  酷派E230的电池外形很大,容量也不小,为1100mAh。2.6寸的触屏成为耗电大户。不过笔者试玩了一个上午,电量并没有明显的减少,可见酷派E230的待机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酷派是做商务机出身,待机时间长的优秀传统得到了继承。


酷派E230待机能力不俗

  在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扩展卡的插槽在电池下方,这意味着酷派E230是不支持存储卡热插拔的,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优缺一览

酷派E23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 待机Widget
2. 支持多任务,系统运行流畅
3. 支持电信3G网络

1. 不支持存储卡热插拔
2. 不支持视频通话
3. 相机像素较低

评测总结


酷派E230

  作为一部千元级别的EVDO手机,酷派E230拥有轻薄小巧而又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配置主流的大屏手写功能的同时,待机Widget和支持多任务运行成为亮点。结合EV-DO Rev.A平台技术所带来的高速网络,以及手机内置的多款娱乐,商务应用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遨游3G 时空,畅享3G生活。总的来说,这款手机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