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lakman+SNS全新组合 索尼爱立信W2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1日10:17


  【通信、短信功能】

  索尼爱立信W20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并可兼容GSM网络,是一部标准的3G手机,通讯录采用名片夹管理方式,支持联系人缩写检索,并可添加联系人图片和专属铃声,机身最高可存储1000组联系人,应付日常的社交活动没有问题。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在短信方面,该机支持短信、彩信以及电子邮件的收发,短信界面选用IM聊天形式,通过聊天单元的形式分组归类,便于查找记录。手机内置2.0版中文输入法,联想功能更为强大,而索尼爱立信输入法也十分人性化。这一点熟悉索尼爱立信手机的用户比较清楚,对提高文字录入效率有明显的帮助。除IM式的聊天短信界面,W20还内置了移动QQ与MSN功能,方便用户随时接入移动互联网,与好友交流。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