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lakman+SNS全新组合 索尼爱立信W2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1日10:17


  【多媒体娱乐】

  索尼爱立信W20装备一颗32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没有搭配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拍照能力稍显薄弱,在拍照功能方面,该机支持全景拼接、相框模式、连拍、白平衡调剂等,应付日常娱乐拍摄没有问题,从该机的拍照样张来看,景物拍摄还是比较理想的,样张中的明暗对比非常明显,画面也较为细腻,但是在近距离物体拍摄时,该机无自动对焦功能还是让样张失去了不少色彩。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拍照样张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拍照样张

  而在音乐、视频游戏方面,W20秉承了索尼爱立信手机强大的多媒体娱乐效果,通过多媒体管理器进行整合,将图片、音乐、视频、游戏集中分类显示。内置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音频格式文件,同时支持播放器皮肤更换、均衡器调节的主流功能,并在在播放器UI上作出了很大改进,我们看到了如同Android系统上,下拉幕帘菜单一样的歌曲信息菜单。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 手机 屏幕截图

  此外W20是索尼爱立信手机中第一款支持FLAC音效的手机,FLAC即是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的缩写,中文可解为无损音频压缩编码。FLAC是一套著名的自由音频压缩编码,其特点是无损压缩。不同于其他有损压缩编码如MP3 及 AAC,它不会破坏任何原有的音频资讯,所以可以还原音乐光盘音质。现在它已被很多软件及硬件音频产品所支持。在播放FLAC压缩后的音乐,无论是功放,还是佩戴耳机都可以享受到更美妙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