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个头大智慧 HTC HD mini不足3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HTC最新新品不断,其中HTC HD mini由于是前辈HD2的缩水版,因此该机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的最新价格为28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HD mini正面图片

  
  HTC HD mini采用了和HD2一样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在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支持下,通过下载相关的软件可以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拥有384MB RAM和512MB ROM内存,同时一枚600MHz的高通MSM 7227处理器的加入则保证了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HD mini机身背后那枚支持自动对焦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说没有闪关灯功能,但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则完全够用。

  HTC HD mini背面图片

  
  外观方面HD mini沿袭了HD系列的经典造型,虽然机身略微有些所见,但是浓厚的商务气息,与前辈HTC HD2非常类似。非常可惜的是背部并不像HD2那样扎实,而是采用了相对价格低廉的工程塑料制成,不过质感尚算可以接受。背部的四颗螺丝钉十分醒目,为这款偏商务定位的手机增添了一些野性。

  HTC HD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