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限量发售 诺基亚N97 mini琉金版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作为一款非常畅销的进行,诺基亚 N97 mini一直在消费市场有着不错的人气,诺基亚和中国联通携手推出了N97 mini琉金导航版也收到了很多关注,今天该机迎来首次降价,对比之前5558元的手机有了159元的降幅,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5399元,行货配件齐全。

  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一)

  
  外观上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与普通版并无不同。依旧是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屏幕为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水平。所不相同的是,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采用18K镀金外壳,奢华气息明显。

  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二)

  
  作为一款外观出众的旗舰机型,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的内在同样值得称赞,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都让它扩展性强劲。内置的8GB机身内存,也让用户免除了在存储空间上的担忧。该机最大的卖点还要算是内置了免费的新版Ovi地图和语音导航,实用性相当高。

  诺基亚 N97 mini琉金导航版(行货)

  [参考价格] 5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