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蓝调的魅力 诺基亚6700s手机再降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诺基亚在滑盖手机领域涉足并不是很多,不过E系超薄滑盖手机E66还是拥有不错的口碑,近期又有一款滑盖手机诺基亚 6700s到货京城,凭借靓丽的色彩一举成名。如今该机行货版在经销商“森淼动力”的最新报价为1290元,相比上次有着百元的降幅。此外该机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6700s正面图片

  
  诺基亚 6700s采用了常见的滑盖造型,机身大量运用金属材质,炫彩机身配色成为了该机的一大特色,这样的外观设计相信能够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共鸣。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另外屏幕上方还设置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便可实现视频通话。

  诺基亚 6700s屏幕图片

  


  诺基亚 6700s背面及键盘图片

  
  诺基亚 6700s采用了目前较为主流的Symbian S60第三版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为该机的可玩性与扩展性奠定了基础。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摄像头,并有双LED补光灯辅助。该机功能全面配置主流,时尚的造型也很符合时尚年轻人的口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6700 slide

  [参考价格] 12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