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金属强机 三星F480仅售96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三星 F480(改版机)凭借绝美的外形及独特的触控技术而倍受用户的喜爱。目前该机在经过市场的洗礼后,如今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了。如今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最新价格仅为96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马上行动了。

  三星 F48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 F480虽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前卫的外形及独特的触控技术也足以与iPhone过上几招。同样采用了直板设计的它,机身正面仅有一块镜面大屏及几颗按键显得个性十足,而且背面经过金属拉丝处理也令其魅力倍增。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青年朋友的青睐。


  三星 F480手机细节图片

  


  三星 F480手机细节图

  
  三星 F480配置了一块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不仅画质效果令人满意,而且TouchWiz技术的加入也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操作感受。同时其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一大卖点,丰富的拍照功能满足了大部分人士的日常需要。此外,它可支持存储卡扩展及蓝牙传输,并拥有全面的多媒体功能也提高了实用性。

  三星 F4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6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