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Android智能 MOTO推出i1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谷歌Android系统在推出后广泛受到了手机厂商和用户的支持,目前不仅在普通智能手机中十分常见,Android系统还延伸到诸如军用等其他类型的手机中,当然在军用手机上还要得益于摩托罗拉对Android平台的偏爱。

  摩托罗拉i1手机

  
  摩托罗拉近日推出了一款符合军用的Android手机,型号为摩托罗拉i1。该机是全球首款iDEN网络手机,采用了一块3.1英寸的HVGA触摸屏,支持一键通话功能,手机还内置了GPS导航和Wi-Fi网络,支持micro SD卡的拓展。此外手机还预装了Flash,用户可以访问各类Flash网站,获得更好的网络体验。

  摩托罗拉i1手机

  
  摩托罗拉i1虽然定位于特殊行业,无需搭载高端的配备,但是其在功能规格方面的整体表现还是很理想的。手机将由运营商SouthernLINC推出,签约2年后的价格为200美元,签约1年的价格为275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