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颠覆前三代 四代iPhone白色面板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0:00
  在提前遭到曝光之后,苹果 iPhone第四代产品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神秘色彩。不过,虽然四代iPhone的整体形象已经清晰明了,但是网络上并没有新iPhone其他颜色版本的信息。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白色版iPhone的前面板,并声称这就是四代iPhone版本白色版所采用的设计。

  四代iPhone白色版前面板

  

  四代iPhone白色版前面板

  
  从一代iPhone到现在的三代iPhone 3GS,其白色版本仅体现在后盖的设计上,屏幕正面都保持了一致的黑色机身。而现在我们看到的这块白色面板,却是应用在iPhone的正面,这表示白色版四代iPhone的机身将全部被白色所覆盖。

  四代iPhone白色版前面板

  
  关于这块四代iPhone白色面板的消息目前还没有被证实,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喜欢iPhone手机的朋友们仍然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最后的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