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又起波澜 四代iPhone或存在纯白色版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7:19

  眼看距离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只有3个星期左右时间了,好不容易搞定了面板、外壳、卡槽等等细节,谁想又冒出一个纯白版本的四代iPhone。这个纯白和iPhone 3GS的只有后壳白还不一样,通体雪白的iPhone是不是正合你口味呢?
四代iPhone或存在纯白版本


  从曝光的前面板照片来看,或许四代iPhone真的存在全白配色版本。不过面板本身也不是没有疑点,比如听筒部分多出的一条镂空线就无法解释。不过如果它真的就只是一个山寨出品,笔者甚至还觉得有些可惜了。
四代iPhone或存在纯白版本

四代iPhone或存在纯白版本


  目前来看,真假的可能性五五开吧,毕竟能精仿到这种程度也并非易事。况且能够自由进出代工厂富士康的"神人"绝不止一位。还剩三个星期,让我们再耐心一点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